Welcome To Yelen's Page :)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钱钱钱钱钱钱钱

过了新年
以为口袋会肥到装不下那种
结果
肥是肥
肥那一点点
全进银行

不是我喜欢按就可以按
的确是时候节省了
借了些钱给某人
结果一去不回头
以后休想在借`!!!


3月要到来
是喜还是悲='(
我的天啊`!!!!!!!!!!!!!!!!!!!!
这个月是悲哀月
我需要钱啊`!!!!!!!!!!!!!!!!
别再叫我出去
别再叫我花钱`!!!
我要省钱`!!!

现在只是一名学生
用钱好像用水这样`!!!
做工时又会怎样?
想象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`!

现在真的好需要人肉ATM提款机`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