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Yelen's Page :)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死小孩

自已心里总是觉得自已长大了
什么事自已都能解决
可是
原来不是
我...
还是一个小孩

18年来
我不曾离开过他们那么久
就算是
也在马来西亚范围里面
第一次
他们离开我那么久
那么远


出发前
啰里啰唆的交待这交待那
可是
他们一上车后
知不知道
想说的话
并不是一路顺风
而是
可不可以不要去?
眼泪掉下来
不知道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

叶伊婷
你真的很没用`!!!
哭什么?
他们很难得可以去玩
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?

以前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
我是一个死小孩
该死的小孩
只懂得埋怨

全世界对你最好的
真的只有他们俩
什么事替你扛下来的
帮你解决的
真的只有他们


真的对不起
我想你们=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